close

這間愛玉冰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開著了,
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到新興市場都會吵媽媽要吃這間愛玉冰,我還曾經在這裡走失呢!!!
從小就吃這間愛玉冰的我,長大之後不論在哪裡吃愛玉冰
總是會想到這間古早味的愛玉冰。

每每吃到愛玉冰都覺得不如這裡的好
這裡的愛玉冰從小時候的一碗10元漲到現在的15元
杯裝帶走的話一杯是20元,但是你可以拿自己的環保杯來
一樣會幫你裝,也是收你20元(很大的水壺除外喔!!)
或者你想要買多一點回家冰也是沒問題的
可以跟婆婆你要買多少錢,他會用塑膠袋裝一大包給你
我個人是覺得裝一大包比較划算,因為比較多的感覺
50元就很大一包囉!!!

 

這邊的愛玉冰比一般的酸一些些,因為裡面有加了恰到好處的檸檬,
不或太多或太少,這邊的愛玉冰特殊的酸甜味是一般的愛玉冰無法取代的~~
這種酸甜適中的感覺讓我一直十分的喜愛
總覺得哪裡的愛玉都比不上!!
在這邊吃愛玉還可以看到很有趣的愛玉凍柱,垂吊下來的感覺很有趣
從小就覺得那個愛玉長的很有趣,還會像鐘乳石一樣
長大了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= =

這間愛玉冰原本是一個老婆婆在賣的,他走路有些吃力
不過他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僱攤,最近她女兒才有在接手
不過滋味還是一樣好的唷!!

 

清涼退火愛玉冰

  • 電話:暫無資訊
  • 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62號(新興市場內,夜間郵局斜對面T字路口)

  • 檢視較大的地圖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根&小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